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内存条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商海盗船发布新款RGB高性能内存条4800MHz

2019-02-22 16: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天,美商海盗船发布了旗舰内存条产品“DOMINATOR PLATINUM RGB DDR4”,国内名称为“统治者铂金”,配有RGB灯光,性能也相当强悍。

据悉,这款旗舰内存条配备了新设计的铝制散热器,另外在散热马甲上方配有 12 个可寻址的RGB LED“CAPELLIX RGB LED”。

海盗船“统治者铂金”有3000MHz到4800MHz多个频率版本可选,有2/4/ 8 根的套装版。其中4800MHz 8GB* 2 套装售价为899. 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865 元),国行最高频率可选就只有3200MHz,8GB* 2 套装版售价为 124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