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新增数十条被执行人信息 执行标的总金额达2.2亿元

2019-02-21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自 2019 年 1 月 3 日至今,共享单车品牌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 43 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金额总计达2. 2 亿元。

目前,ofo方面尚未回复上述欠款的还款进度。

而不久前,ofo就曾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1月21日,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等多个法院的多起案件列入被执行人名单。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从 2019 年 1 月 1 日至21 日,东峡大通被列为“被执行人”的案件高达 26 件,立案地点以北京为主;涉及执行标的从数千元到数千万元不等,执行标的总额达1. 41 亿元。其中, 2019 年 1 月 16 日立案的一起案件涉及执行标的近 8100 万元,为单起最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