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A5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50真机照片曝光:低配版的小米9?

2019-02-19 16: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三星近期将发布的新机除了旗舰Galaxy S10 系列外,还有定位中端的Galaxy A10、A20 和A50 三款新机。目前外媒已经曝光了这三款新机的完整规格。

其中,三星Galaxy A50 采用了后置三摄+屏幕指纹识别的设计,三颗后置摄像头分别为 2500 万、 500 万和 800 万像素。正面采用了一块6. 4 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

配置方面,Galaxy A50 搭载了Exynos9610 处理器,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可通过内存卡拓展至512GB。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15W快充。

今天,外媒没有smartprice放出了三星Galaxy A50 的真机图,从图片来看与将要发布的小米 9 非常相似,不过Galaxy A50 采用的是具有3D渐变效果的光面塑料,而非玻璃,所以在握感上还有较大区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