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国家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伊朗的国家加密货币或基于Stellar( XLM )网络开发

2019-02-19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在解除对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禁令数周后,伊朗宣布推出由国家黄金储备支持的本地数字货币——PayMon。

据悉,该代币主要是为了避免被美国等西方国家实施的金融制裁。区块链专家Hamid Reza Shaabani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称,这种加密货币是在Stellar网络之上开发的。PayMon将通过专门的交易所进入市场,一小部分代币将用于资助项目。

Shaabani还称,该国的个人和公司将能够使用这总数字资产,有关PayMon的细节和实施情况的信息尚未得到确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