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新东方百学汇人事变动 俞敏洪出任董事长

2019-02-18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启信宝数据,北京新东方百学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俞敏洪替换孙东旭成为董事长,吴明珠替换孙东旭成为企业法定代表人。

北京新东方百学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新东方百学汇为新东方旗下素质教育专有品牌,专注于青少年全面素质成长,其核心课程涉及少儿艺术类、少儿体育类、少儿科学类、少儿综合类及学前教育、寒暑假班等。

去年 11 月 13 日,新东方百学汇注册资本由 500 万元增加至 1 亿。同日,其经营范围新增技术推广、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体育运动项目经营、文艺创作、租赁图书等。其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均变更为孙东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俞敏洪此前还说,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董宇辉是新东方在线高三英语名师,也是高三英语学科负责人,从大四开始在新东方实习到毕业后入职至2021年,董宇辉在新东方工作了八年,带过超50万名学生。

  •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观点:如何推进可信的人工智

    作者:ArvindKrishna,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不仅影响深远,且事关重大。预计到2030年,AI将提升人类生产力,带来高达16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俞敏洪公开致谢董宇辉: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日前,俞敏洪在公开课程分享中谈到东方甄选,并公开致谢董宇辉,表示一直对他心存感激,没有董宇辉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俞敏洪曾表示,现在有一些言论说自己是在利用董宇辉,蹭董宇辉的流量。比如像董宇辉这样的人才,未来是不是有可能接班还是可以考虑的。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称不要抱有幻想:之前我们连网卡芯片都做不出来 要回归基础领域

    9月15日举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一场演讲中表示,中国的计算产业正在持续加强的压力下前行,目前从设计工具、材料、制造设备到芯片产品都受到了影响。我们不要抱有幻想,应该坚定不移的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计算产业生态。”徐直军说,由于美国的出口管制,使得获取先进芯片或先进计算系统存在挑战,或者说根本不可�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他我们还在卖农产品

    俞敏洪在直播上透露:“董宇辉终于在北京买了自己的房子。”他还说,大家都在一条战线上努力奋斗。之前,董宇辉曾透露,俞老师要帮他筹钱买房。 俞敏洪在公开课上分享了东方甄选的经验,并向董宇辉表示了感谢。俞敏洪说:“我今天对宇辉非常感激,宇辉和我私下里的交流和感情都很好,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是必须的。我们做农产品,有了东方甄选,还好有个董宇�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网友:这是双向奔赴

    俞敏洪在公开课程中对董宇辉表示感谢,并称赞了东方甄选的成功。他表示自己对董宇辉心存感激,并与他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如果没有董宇辉的帮助,他们可能仍然在销售农产品,但未必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根据8月25日晚公布的东方甄选2023财年业绩报告,公司在过去一年实现了显著的增长。该财年,公司的年营收达到45亿元,同比增长了651%。净利为9.71亿元,而去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