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CO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发现:未来五年 41%受访机构表明将进入ICO市场

2019-02-16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6 日消息:Ethereumworldnews报道,根据全球区块链商业委员会(GBBC)进行的一项调查,高达41%的受访机构投资者认为他们将在未来五年内进入ICO市场,其中16%表示ICO市场在机构投资者中间大受欢迎的局面将在未来三年内到来。

虽然23%的受访机构投资者表示不相信ICO市场有投资潜力,但更大百分比的受访者表明计划在十年内加入加密货币市场。此外,19 %的受访投资者表示,相信数字资产将在 2021 年前得到定期投资

GBBC还在 1 月份公布了一项民调结果,显示40 %的机构投资者声称区块链是互联网发展以来最重要的技术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