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比特币的帮助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成年度最有价值的交易所

2019-02-14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4 日消息:crowdfundinsider消息,评估和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最有价值的交易所品牌的年度报告,数据显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 CME )排名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Brand Finance在报告中称,CME品牌价值的大幅增长( 2018 年下降1 %,而 2019 年上升39.2 % )是由于CME“专注于新的机遇、创新和多样化领域,其中包括了比特币期货交易。比特币期货交易不仅有助于催生新的资产类别,也推动了CME的货币价值。

此外,香港证券交易所( HKEX )排名第二,纽交所从第二名跌至第三名。

十大最有价值的交易所品牌如下: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 CME )

香港证券交易所( HKEX )

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洲际交易所(ICE)

Nasdaq

SIX (瑞士交易所)

Eurex (德国)

Cboe

London Stock Exchange (LSE)

SGX (新加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