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发布2019情人节消费预测 玫瑰订单大涨220%

2019-02-13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3日消息:近日,淘宝提前发布《2019情人节鲜花大赏》,解锁各个年龄段、各个地域人群消费鲜花,度情人节的方式。据淘宝数据显示,今年情人节消费订单猛增69%,其中玫瑰订单大涨220%、郁金香等高端花品意外杀出,销量高攀130%,成为年轻人最时髦花品选择。

从时间上来看,淘宝上的情人节消费已经提前到4、5天开始,其中一线城市消费鲜花占比25%、二线城市则占比32%。具体到城市排名上,上海、北京、深圳牢牢占据前三,杭州表现亮眼,跻身第四。成都、武汉、苏州、南京等二线城市纷纷上榜top10。

此外,在鲜花颜色方面,江浙沿海一带的消费者最喜欢购买粉色、明黄色玫瑰作为情人节选择,而中部西部城市消费者则更加偏爱传统红色玫瑰,紫色玫瑰亦在偏好之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