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回应“收购万达百货未发公告”:属董事长审批权限

2019-02-12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 37 家百货门店。不过有媒体注意到,作为A股上市的苏宁易购在2月12日并没有披露这则收购万达百货的公告。

对此,苏宁易购官方回应称,依据公司章程,本次交易属于董事长审批权限,公司履行了内部审批程序。

此外,苏宁易购还表示,本次交易对价、收购标的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净利润均未达到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应披露的标准。本次交易情况,具体可参考后续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对外投资严格遵循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相关要求。

相关阅读:

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下属全部 37 家百货门店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 37 家门店 宣布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