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2.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1.4正式版发布:修复严重安全漏洞 但又产生新问题

2019-02-12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上周五,苹果推送了iOS 12.1. 4 正式版更新,修复了之前曝光的Facetime群组通话的安全漏洞,另外还修复了“内存崩溃问题”以及一个获取内核优先权运行恶意代码的安全漏洞、实况照片漏洞等。

不过据已经更新到该正式版系统的用户反馈,在升级到iOS 12.1. 4 版本之后会出现SIM卡识别故障、丢失WiFi连接等网络连接问题。

除此之外,iOS 12.1. 4 还存在AirPods连接、Touch ID、语音备忘录和蜂窝信号性能降级等问题,目前苹果对此还没有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