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宣布将回购1000亿日元股票

2019-02-08 11: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索尼宣布将回购1000亿日元股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影像传感器大佬为何不用双镜头?索尼称要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索尼移动资深产品经理Kiyama Yosuke做出回应,目前一颗镜头就足以带来高画质体验,索尼也愿意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索尼HIFI音响SS-AR1为纯净输出保驾护航

作为索尼高端音箱产品线,索尼HIFI音响SS-AR 1 以呈现声音录制时的场景和音质为特点,围绕声音还原效果展现细腻、自然、清澈的结像。这要求音箱有足够宽泛的频响展现声音细节以及纯净清澈的声音输出能力。事实上,AR系列也是围绕这些要求去打造的。首先,索尼HIFI音响SS-AR 1 的频响范围分别达到28-60KHz,宽泛的声音表现力为还原低频与高频细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索尼HIFI音响SS-AR 1 采用的双低音铝制振膜, 2 个高达200mm/165m

索尼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画质惊人

索尼高端大屏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作为全新一代升级产品,比起前代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提升明显不少,简单的外观设计和隐藏式线缆,帮助它可以更好地融入客厅的设计,不显得突兀;旋转式的壁挂还扩大了观看的空间,可以说人性化做得相当到位。另外出众的画质表现和丰富的影视资源,均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该系列电视 55 寸的售价达到了 13999 元, 65 寸的更是高达 20999 元,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外观上,超薄的金属材?

作为索尼最高端的旗舰产品,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

我们对索尼电视市场策略的评价中,经常会用到“高举高打”这四个字,因为索尼电视的品质高超,定位高端,同时售价也相对较高,而最难能可贵的是,索尼电视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占比同样非常高。这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画谛系列产品,那么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由于整个OLED电视市场发展非常迅猛,索尼也是特别重视我们OLED产品的研发,本次AWE展会上,就带来了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G的画质和音质

MWC 2019亮相?索尼Xperia XA3/Ultra/L3通过蓝牙认证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将在2月底举办的MWC 2019上推出全新旗舰Xperia XZ4系列机型,而除旗舰系列之外,有消息称Xperia XA3UltraL3等机型也将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以上三款机型已经出现在了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数据库中。

消息称索尼未来几天将关闭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

路透援引一位未具名的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称,索尼未来几天将关闭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这是智能手机业务成本削减的一部分;索尼将把智能手机的生产转移到泰国。

WIPO:索尼正在研发透明显示器智能手机

专利显示,这款透明显示器的手机拥有前后两块显示屏,一块显示屏具备自发光像素,另一块显示屏具备可控光的反射功能,前后两块显示屏协作,来实现透明屏幕的效果。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对于画质的追求,是用户所需,也是索尼的追求。正如数年前的4K技术一样,HDR技术在电视应用层面的成熟或将是电视产业的另一片蓝海。同时,随着HDR设备、HDR格式的片源等HDR内容的普及,行业、用户皆对高品质HDR显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索尼旗下的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X9400D系列,无疑及时满足了行业和用户的这种高画质的要求,并再一次成为行业画质显示飞跃的中坚力量!索尼旗下的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X9400D系列搭

索尼引入 《战神》新作详情:画面惊艳 全新剧情

索尼E3发布会公布圣莫妮卡巨制《战神》新作演示,奎托斯父子将为北欧带来诸神黄昏,除了尘世巨蟒这种超大型Boss战斗,还包括精彩纷呈的群戏演出,随后官方公开了游戏的封面,就是之前那个户外广告,奎托斯父子乘舟初来乍到北欧。

股票回购 被低估的游戏厂商绝地反击

奥运之后的中国,一切都还没有从奥运盛事之中完全走出来。国内游戏厂商看似风平浪静,其实暗流涌动,只不过这次的风波不显现在游戏世界里,而是在资本市场上。短短几天的时间,国内几家大的网络游戏公司或涉及网游的公司纷纷高调宣布开始股票回购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