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3或将不支持iPhone 6 多款设备无法升级

2019-02-01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据The Verifier网站爆料,iOS13 将于 2019 年夏天举行的WWDC上发布,新版系统或将新增夜间模式,以让iPhone更适宜夜间观看。

值得注意的是,iOS13 或将iPhone7 以下机型。也就是说iPhone 5s、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以及iPhone SE用户都将无法更新。苹果此举或为倒逼老用户购买新设备。

此外,iPad mini2、iPad mini3、iPad Air、iPad Air2 等设备也无法升级。目前,该网站消息可靠性要有待验证,具体情况还待苹果官方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