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引入加密交易所监管框架

2019-02-01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tokenpost消息,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 SC )宣布,它已经修订了其《公认市场准则》,其中包括一个数字资产交易的监管框架。

上个月,SC透露其计划在 2019 年第一季度推出加密货币和ICO监管框架。根据最新修正案,SC将要求任何对运营数字资产平台感兴趣的人需向SC申请注册为公认的市场运营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来西亚官方郑重承诺:尽快恢复搜索马航MH370

    马航MH370已经失踪整整十年了,依然杳无音信,下落不明。近日,部分失联乘客中方的家属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与由马来西亚组织的家属通气会。据当地媒体最新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陆兆福在纪念活动上做出郑重承诺,将尽快恢复对MH370航班的搜索工作。他说:我站在你们面前,做出这个承诺。我将尽一切可能去获取证据,与海洋无限公司签署一份新合同,以便尽快恢复搜索。”2014年4月29日,MH370空中搜索结束,继续进行水下搜索。2018年7月30日,MH370安全调查报告公布,无法确定MH370失联的真正原因,但排除飞机被遥控操纵的可能性,并?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SOLANA将破新高,如何在加密货币交易所UZX上布局?

    “以太坊杀手”Solana正在强势崛起,在生态建设、线下活动、NFT、稳定币等几个方面超越了以太坊。Solana正在利用以太坊的弱点攻城略地,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开发者、投资者和用户。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雷军:小米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捐赠1亿元

    今日雷军宣布,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捐赠1亿元,用于资助青年学生基础研究项目,支持本科生开展基础研究。支持、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是小米公益基金会的核心宗旨之一。小米集团和小米公益基金会未来将持续关注科研、教育领域,积极探索更多支持青年人才培养的公益捐赠方式,全力支持中国高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培养优质科技人才贡献力量。

  • 人民的交易所,人民来治理!HTX首次试行投票选币,豪掷$50,000 HTX开启第二期牛市最强交易

    冬去春来,牛市已至。牛市最 强交易赛是HTX近期推出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交易赛每天1场,交易市场最热币种,赛程短,奖池丰厚。目前,第二期牛市最 强交易赛于3月7日12时开启。在HTX交易WIF现货、杠杆、合约,即可瓜分价值50,000USDT的HTX代币奖励。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易币种由社群投票选出,第 一次试行了“人民的交易所,人民来治理”的信条,听取人民的意见

  • TOXCL:用于检测和解释隐性有毒言论的统一AI框架

    社交媒体上的毒性言论可能会像野火般蔓延,特别是针对个人和边缘化群体。明显的仇恨言论相对容易被发现,但隐含毒性——依赖于刻板印象和编码语言不是明显的侮辱——提出了更为棘手的挑战。但通过谨慎使用,它为赋予边缘化声音权力和遏制网络上的压制性言论提供了一条道路。

  • 视频转视频框架AnyV2V 可修改源视频主题、风格等

    一项名为AnyV2V的全新视频转视频框架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一框架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支持对源视频进行深度修改能加入附加的控制元素,如文本提示、主题或风格,以生成一个既与原视频相符,又与所提供的控制内容相匹配的新视频。这一框架的推出,无疑为视频编辑领域带来了新的创新和可能性。

  • SLD自纠正LLM控制的扩散模型框架怎么使用?SLD官网地址入口

    SLD 是一个自纠正的LLM控制的扩散模型框架,它通过集成检测器增强生成模型,以实现精确的文本到图像对齐。SLD框架支持图像生成和精细编辑,并且与任何图像生成器兼容,如DALL-E 3,无需额外训练或数据。点击前往SLD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适用于需要精确文本到图像对齐的研究者和开发者,以及希望进行图像生成和编辑的用户。使用场景示例:使用SLD框架根据文本提示生�

  • 谷歌推出”自我发现“框架,极大增强GPT-4等大模型推理能力

    随着ChatGPT的出现,大语言模型在生成连贯文本和遵循指令方面获得了巨大技术突破。然后在推理和解决复杂内容方面,面临内容不准确、安全等难题。每次只需要一个查询获得相似性能的集成方法需要40倍的查询量,也就是说可以节省很多算力资源。

  • MovieLLM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综合框架详细介绍

    MovieLLM是一个创新框架,旨在为长视频创建合成的、高质量的数据。该框架利用GPT-4和文本到图像模型的力量,生成详细的脚本和相应的视觉内容。MovieLLM将为您提供强大的支持和创意工具,让视频创作更加简单和高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