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优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优信回应瓜子二手车;顺丰拟2亿-4亿元回购股份;微信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表情红包

2019-02-01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优信:不认为瓜子“明收暗返”是促销行为

1月30日晚间,优信二手车发布声明,表示反对瓜子二手车交易数据造假,并表示瓜子二手车存在服务费“明收暗返”行为。

对此,瓜子31日发声明回应称,优信在理解瓜子商业模式时,想不通的就认为有问题。瓜子表示,在促销策略和金融渗透率方面,均不存在造假行为,也不存在伤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昨日晚间,优信二手车再度回应瓜子二手车称,不认为瓜子二手车“明收暗返”的行为是促销行为,而是“虚增收入,欺骗投资人,损害投资者利益!”的行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顺丰控股:拟 2 亿- 4 亿元回购股份

昨日,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4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45元/股。

此外,顺丰表示,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将尽快拟定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及时披露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微信: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表情红包

昨日,“微信派”公众号宣布,微信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表情红包。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后,用户在给亲朋好友或群发红包时,可以选择将表情添加到红包里一起发出。普通微信红包和拜年红包均可添加表情。

本次的表情红包共分为三种,分别是表情红包、自拍表情红包和拜年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收到表情红包之后还可以选择表情直接在微信中回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