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 支持27W快充

2019-01-29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近日,有一款型号为M1902F1T/A的小米新机通过了3C认证,从认证页面上看,该机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0-EH,充电功率达到了27W,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年后将发布的小米 9 了。

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就在微博中表示“布发年 9102 在会 9 米小”,暗示将在 2019 年发布小米9,发布时间很可能就在农历春节之后。

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 9 将采用一块6. 4 英寸AMOLED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支持5G网络,6GB+128GB存储起步。后置三颗摄像头,分别是 4800 万像素主摄+ 1200 万副摄+3D TOF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