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部分老款Apple Watch在2-4月维修将用Series 2 整机换

2019-01-29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在内部文档中提到 42 毫米初代Apple Watch和Apple Watch Series1 的维修零件目前正处于供应紧张状态。如果有顾客在今年 2 月至 4 月期间维修上述机型手表,苹果将授权服务供应商为顾客进行整机更换。

文档中仅提到 42 毫米机型,对于Apple Watch Series 2、Series 3、Series 4 以及上面对应的 38 毫米机型,苹果并没有提及,另外也没有指明零件紧张的机型是哪一款表壳机型。据悉,苹果已经将该文档分发给美国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和直营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