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再回应“无法用微信账号登录”问题;必应已可正常访问;腾爱医生将于3月10日关闭服务

2019-01-25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抖音再次回应“无法用微信账号登录”:与腾讯多次沟通无回复

昨日,针对“抖音无法用微信账号登录一事”,抖音再度发文回应称,抖音多次与腾讯沟通,均没有得到回复。

此外,抖音还在文中表示,“微信关系链可以被轻松复制到抖音平台”是谣言。抖音称,除非微信主动提供,没有任何一个第三方应用可以通过微信账户登录的方式,获取微信关系链。此外,用户随时可以在抖音的“隐私设置”中关闭“允许将我推荐给好友”,隐藏自己的社交关系。

微软搜索引擎必应故障已修复可正常访问

昨日下午,有网友发现微软搜索引擎网站必应出现无法访问故障。打开之后显示,“无法访问此网站”,而手机版必应也无法使用移动4G网络打开。

随后,微软发言人对此回应称,我们已确认必应网站目前在中国无法访问,我们正在积极应对,以确定下一步相关措施。

昨日晚间,必应已经恢复访问,看来故障已经的到修复。不过对于故障的原因,微软方面并没有透露。

腾爱医生发布公告:将于 3 月 10 日 12 时正式关闭服务

昨日,腾爱医生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组织架构和业务策略的调整,腾爱医生即将于 2019 年 3 月 10 日 12 时正式关闭服务(即腾爱医生App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将全面下线)。

此外,腾爱医生表示,服务关闭前,腾爱医生将会尽力配合各位合作伙伴进行数据迁移、结算等遗留事项的处理,用户如对相关事宜有任何疑问、建议、诉求,可通过客服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