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游戏版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 腾讯2款手游获批

2019-01-24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近日,广电总局官网公布了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名单。据名单显示,这次下发的版号总数为 95 个,其中腾讯 2 款手游《折扇》和《榫接卯和》获批,网易的《战春秋》也获得了游戏版号。据悉,这是游戏版号重新核发以来,腾讯和网易首次获得游戏版号。

此外,完美世界手游《完美世界》和巨人网络手游《征途世界》也均获得了游戏版号。游族网络的《一起超神》也在名单中。

从总体来看,这次获得版号的游戏基本还是手游, 95 个版号中,除了《卡牌冒险者二》和《兵法三十七计》 2 个是网页游戏,《神仙传说》、《征途世界》两个是客户端类别外,其他 91 个版号均是手游。(详细名单戳此查看

扩展阅读:

首批游戏版号过审名单公布: 80 款产品 腾讯网易不在列

第三批游戏版号下发 还是没有腾讯网易

游戏版号核发 什么是游戏版号有什么用办理流程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