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独角兽最新资讯  > 正文

胡润发布2018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蚂蚁金服估值位列

2019-01-24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榜单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十亿美金的国内优秀企业,数据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12 月 31 日。

据榜单显示,蚂蚁金服仍以超 1 万亿的估值位列第一,今日头条保持超 5000 亿位列第二,滴滴出行保持超 3000 亿的估值位列第三;京东数字科技、菜鸟网络、大疆和快手以超 1000 亿的估值并列第六。

此外,来自于互联网服务行业的独角兽企业数量仍最多,有 44 家企业上榜,占本次独角兽企业总数的23.7%。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独角兽企业分别有 20 家和 19 家,医疗健康行业 17 家,文化娱乐行业 15 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