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数据泄露最新资讯  > 正文

注意!慢雾预警:有人泄露近27亿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文件

2019-01-23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根据慢雾区情报,近日有人泄露了近 27 亿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等组合的文件,随后慢雾安全团队跟踪分析发现,有人在暗网上售卖 “Collection #1~5, Latest Anti Public (120GB) and Zabagur #1” 总计847GB的数据,数据结构涉及如下组合:电子邮件地址/密码、用户名/密码、电话/密码等。

慢雾安全团队的确认,此次泄露数据量极为巨大,这些泄露的部分数据很可能会严重威胁大量交易所用户的资产安全,官方提醒数字货币相关用户及交易所注意风险,提高风控级别,及时阻拦可能存在的异常登陆及交易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