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高管面临欺诈指控和监禁

2019-01-23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thebitcoinnews消息,韩国几家顶级加密交易所陷入了困境,由于交易所的高管面临刑事指控和监禁。

据悉,韩国加密交易所Komid的首席执行官因人为夸大该交易所的实际交易量,欺诈投资者而被判处三年徒刑。另一名公司高管也因参与该事件被判两年徒刑。

当然,Komid并不是最近唯一卷入丑闻的韩国公司,UPbit的高管也因为类似的指控被捕。 UPbit的两名高管和一个愿阿公因为伪造交易量,从中牟利 1200 多亿韩元( 1. 068 亿美元)而被指控。不过UPbit高管否则了检方的指控,声称并没有从中受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