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赌博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赌博网站泄露1.08亿条信息 内含押注及存取款信息

2019-01-22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据ZDNet报道,近日,美国一家赌博网站大量用户数据泄露,共计1. 08 亿条赌博信息从ElasticSearch服务器泄露出去,并在网上流传,他人甚至不需要密码就能轻松获得这些信息。

据了解,ElasticSearch是一个搜索引擎平台,企业平时倾向于用它来改进自有网络App的数据索引和搜索功能。一般来说,这样的搜索引擎会装在内部网络,用来处理公司机密信息,信息不会泄露在网上。

然而,上周,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贾斯汀·潘恩在上面发现了大量的赌博信息,其中包括押注、获胜、存款、取款等私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