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委内瑞瑞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瑞拉即将安装该国台比特币ATM机

2019-01-21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受委内瑞拉国内社会和经济危机的影响,该国加密货币业务继续扩张。总部位于巴拿马的 Cryptobuyer AT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透露,他们将在未来两周内在该国安装第一台加密ATM机。

据称, Cryptobuyer ATM 公司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在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安装了设备并正处于最后测试阶段。该设备不仅支持比特币,还指出莱特币、 Dash (DASH)等加密货币。分析称,尽管委内瑞拉首台比特币ATM机将在未来几周安装完成,但是也有可能被政府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