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回应“进军物流”;酷派任命陈家俊为执行董事;腾讯:2018年共拦截谣言超8.4万条

2019-01-18 08:11 · 稿源:站长之家

拼多多回应“进军物流”:不会成为介入者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在商家后台更新了物流通知,将进军物流快递行业。

对此,拼多多回应称,拼多多已经成为物流快递行业重要的参与者,但永远不会成为介入者。

拼多多解释称,此通知系商家后台基于 2018 年 11 月版通知更新后遭善意误读。由于临近春节加之年货节大卖,农货及“新品牌国货”日订单量激增,新版通知旨在预防商家虚假发货等类似违规行为,保障消费者权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酷派任命陈家俊为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昨日,酷派发布公告称,自 1 月 17 日起,陈家俊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公司行政总裁及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公告显示,陈家俊, 27 岁,为投资者及创业家。酷派集团表示,陈家俊拥有南加州大学的金融学硕士学位。加入公司前,陈家俊自 2015 年 5 月至 2018 年 5 月及自 2018 年 5 月至 2019 年 1 月曾担任深圳市京基百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及总裁。

本月11日,酷派发布公告罢免蒋超于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本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之职务,终止所有相关服务合约及僱佣合约。另外委任马飞为公司财务总监。

腾讯:2018年共拦截谣言超8. 4万条

昨日,腾讯公司举办的阳光媒体人暨谣言治理大会在京召开,现场发布了《 2018 微信公众平台政务、媒体类帐号发展报告》及《 2018 年网络谣言治理报告》两大报告。

据报告显示, 2018 年平均每个微信用户关注2.3个政务号和 1 个媒体号,此外,腾讯微信平台 2018 年全年共拦截谣言8. 4 万多条,辟谣文章阅读量近 11 亿次。腾讯新闻较真平台提供专业的事实查证, 2018 年共生产 3212 篇辟谣内容,超过3. 34 亿人次受到辟谣科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