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A4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A40新机曝光:Exynos 7885+4GB RAM

2019-01-17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三星将要发布的新机除了旗舰Galaxy S10 系列外,还有中端A系列新机。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一款新机Galaxy A40 在跑分平台Geekbench上亮相,该机搭载了三星Exynos7885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9. 0 系统,单核跑分为1311,多核跑分为3861。

据报道,三星计划在欧洲多地市场推出Galaxy A40 手机,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波兰、荷兰和一些北欧国家。另外,三星还将在印度发布Galaxy M系列入门级新机,并且将向全球市场同步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