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聊天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聊天宝推“宋焕铎大行动”新春活动 豪送价值1亿红包、礼品

2019-01-15 2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今天晚上,快如科技 2019 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子弹短信的升级版“聊天宝”。除了推出多个新功能,罗永浩在发布会宣布聊天宝和大疆无人机、三只松鼠等多个商家合作,推出 2019 年的迎新春活动——“宋焕铎大行动”。

据官方介绍,“宋焕铎大行动”也就是:送、换、夺。以大疆无人机合作为例,“送”就是每位用户都被赠予一张无人机券;“换”就是每张券上都有一个省份地图标记,而用户一定不在那个省;“夺”就是换好了的用户,在指定的某一时间抢夺,前 6888 名用户会得到一个免费 Tello 无人机。

在“宋焕铎大行动”活动中,另一个合作伙伴是三只松鼠,如果用户参与“宋焕铎大行动”,前 10000 名用户会得到一个免费的三只松鼠年货礼包;还会有某神秘供应商给聊天宝用户,豪送 10000 份本命年红色内衣套装;FLOW福禄也会为聊天宝的用户豪送 10000 份健康电子烟套装。

官方透露,截至到现在,此次活动的各种现金红包、年货、礼物、优惠券等,累计价值已经达到了 1 亿。此次活动在微博上,将有两亿左右的活动推广露出;在支付宝“集五福”内,将有千万级的活动推广露出;在各大软件商店的详情页,也将有千万级的活动推广露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