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新社交软件“聊天宝”如约而至 已上架苹果App Store

2019-01-15 2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罗永浩在社交上又有新动作,一款名为“聊天宝“的社交软件正在内测。此外,本月 8 日,子弹短信官方团队宣布,快如科技 2019 发布会将于 1 月 15 日19: 30 在北京举行,罗永浩将主讲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今日,随着快如科技的发布会的召开,答案正式揭晓,“聊天宝”如约而至,目前聊天宝已经上架App Store。

据了解,原苹果App Store应用“子弹短信”已更名为“聊天宝-原子弹短信”。官方软件介绍显示,“聊天宝是一款可以获得奖励的聊天软件,聊天、看新闻、邀请好友、购物,都能获得奖励。同时,聊天宝也是一款超高效率的即时通讯应用,针对查看、发送及处理消息都做了大量优化,可以实现更高效的沟通。”

与原先的子弹短信相比,聊天宝在底部菜单栏新增了熟人圈、好东西、领钱等功能。“好东西”栏目则为新加入的电商平台,内嵌了拼多多的服务;“领钱”栏目,是类似于“趣头条”的赚取金币模式,用户可做任务领取金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