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voAPEX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APEX 2019外形曝光:屏占比惊人 边框极窄

2019-01-15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 月 15 日 消息:今天,vivo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海报,并在微博中写道“未来手机是什么样?抛却繁复,浑然天成,1. 24 见。”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vivo将要推出的新机代号“水滴”,型号为EKI1831,此次vivo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正是一颗水滴。如此看来发布新机是没跑了,这款新机是第二代vivo APEX。据称,在CES展会期间,vivo曾向部分媒体展示了一款神秘新品,其机身背部构造非常独特,设计灵感来源于《三体》中的水滴探测器。

现在网络上出现了疑似真机的图片,从图片来看边框非常窄,额头没有任何元器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