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否认被今日头条收购;亚马逊CEO贝索斯离婚;苹果宣布将举行股东大会

2019-01-10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亚马逊CEO离婚曾与妻子共同创办亚马逊

近日,世界首富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在推特上发文称,自己正在与其妻子麦克肯齐离婚,以后将会以朋友的身份相处。此外,贝索斯表示,即便当初知道 25 年后会分居,我们也会毅然决然地决定在一起。

据了解, 54 岁的贝索斯和 48 岁的麦克肯齐已结婚 25 年。 1994 年,贝索斯与麦克肯齐纷纷从公司辞职,搬到了西雅图定居,并开始创办亚马逊。麦克肯齐成为了亚马逊的早期员工之一,她是当时亚马逊的会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宣布3月1日在乔布斯剧院举行股东大会

近日,苹果公司发布了年度股东大会公告和委托声明。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证实,苹果将于 2019 年 3 月 1 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由于乔布斯剧院的座位有限,苹果公司要求股东提前注册登记,如果他们打算参加会议的话。注册登记活动将于 2 月 6 日太平洋时间上午 8 点开始。

此次年度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期是 2019 年 1 月 2 日。这意味着你必须在此日期之前持有苹果股票,才有资格出席会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优酷回应被今日头条收购:子虚乌有有的胡扯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正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

对此,优酷方面回应称:该爆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胡扯,严重影响优酷品牌声誉,优酷将追究传播该不实消息的相关自媒体的法律责任;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回应称“新闻不实”;阿里大文娱表示此内容为假消息,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