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ETF最新资讯  > 正文

Winklevoss兄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将比特币ETF变为现实

2019-01-08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cointelegraph报道,Winklevoss兄弟在Reddit AMA环节表示,“比特币很可能是长期赢家“。

这对双胞胎还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将ETF变为现实。同时,Tyler Winklevoss表示,“我们认为比特币比黄金更好。如果我们是对的,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比特币的市值将超过黄金的市值。”

据悉,去年 7 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第二次拒绝了Winklevoss兄弟的比特币ETF申请。这两兄弟的第一次比特币ETF申请于 2017 年 3 月被SEC驳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