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今日动土 马斯克:将为此访问中国

2019-01-07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期待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破土动工!”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期待很快将为特斯拉上海工厂动土访问中国。

2018年10月17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以9. 73 亿元的价格拿下浦东新区一块工业用地,用于中国工厂的建设。特斯拉此次拍下地块名称为“临港重装备产业区04PD- 0303 单元Q01- 05 地块”,地块面积超过 86 万平方米(合计1297. 32 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 50 年。特斯拉于 10 月 17 日下午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据上海环境热线刊登的环评公示文件显示,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建成后,生产车型为Model 3和Model Y两种车型,目标年产25万辆纯电动整车。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