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荣耀畅玩8A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畅玩8A渲染图曝光:水滴全面屏设计 后置单摄像头

2019-01-04 17: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荣耀将于 1 月 8 日在线上发布今年第一款新机荣耀畅玩8A,今天,外媒DroidShout放出了荣耀畅玩8A的渲染图,该机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方案,屏幕尺寸为6. 09 英寸,分辨率为1560*720。机身背部左上角配备了单颗摄像头。DroidShout表示荣耀畅玩8A搭载的处理器是联发科Helio P35,与之前发布的小米Play同款。

其他方面,荣耀畅玩8A三围尺寸为156.2873.5×8.0mm,重150g。它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800 万像素,配备3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20mAh,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