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纳税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在线零售商Overstock将用比特币向俄亥俄州支付税款

2019-01-04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financemagnates消息,去年 11 月份,俄亥俄州宣布允许允许企业使用数字货币支付 23 种不同的税款。美国在线零售商Overstock日前表示,其将用比特币向俄亥俄州支付部分营业税。

报道称,这家亚马逊竞争对手将从下个月起通过俄亥俄州开设的加密货币门户网站ohiocrypto.com支付其符合条件的商业活动税收。据悉,对比特币纳税感兴趣的企业同样可以在该网站注册并与加密支付服务商bitpay签约后进行支付。

目前,Overstock已经经营了多家区块链初创公司,接下来将继续押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Overstock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trick Byrne在 11 月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出售其零售业务以专注于区块链业务。Overstock运营了一家名为ZERO的加密货币部门,以及一家名为Medici Ventures的风险投资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