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能做的事不少 它甚至可以帮你订机票

2019-01-02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如今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快,此前谷歌AlphaGo就打败了世界上最强的围棋选手。现在,人工智能甚至可以在网上帮你预定航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近日,谷歌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布了一篇新论文,论文中介绍他们训练了一个神经网络来理解网页的结构,以及它在填写机票预订单或社交媒体网站交互时可以作出选择。

据介绍,这项研究采用了与谷歌AlphaZero软件相同的机器学习类别,即所谓的“强化学习”,在RL中,神经网络都在尝试解决问题的每个阶段,会置顶步骤策略。研究人员想出一种方法来训练神经网络,可以让神经网络找到一个具有众多变量的问题解决方案。目前有两种新型神经网络,一种叫QWeb,它学习点击鼠标并在网页上输入内容,另一种叫INET,它是指导者,它会指出每一步该给QWeb哪些指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