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或在2019年春发布入门机型Pixel 3 Lite/3 XL Lite

2018-12-28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谷歌Pixel3 和3 XL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前,就有爆料称谷歌将推出这两款机型的入门衍生机型(Lite版本),配置肯定会有所缩水,不过仍有不少人对它们有所期待。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Pixel 3 Lite和Pixel 3 XL Lite有望在明年春发布,并且有Verizon独家销售。

Pixel 3 Lite和Pixel 3 XL Lite主要面向的是对价格敏感的客户群,所以在配置方面有所下降。据已经透露的信息来看,Pixel 3 Lite 有望采用 5.56 英寸 @ 2220×1080 屏幕、骁龙 670 SoC、4GB RAM + 32GB ROM(不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内置 2915 mAh 电池、前置 8MP + 后置 12MP 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