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控股回应“易到提现难”:与乐视无关

2018-12-27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近日,易到车主端App发布了对司机通知。易到在通知中表示,乐视控股及贾跃亭在主导易到期间欠下并隐瞒了巨额债务,这些遗留债务成为了影响车主体现的关键因素。蕴韬资本已通过美国加州法院下发临时限制令,冻结了贾跃亭在FF中的资产。预计春节前相关债务纠纷将得到解决,平台也将于 2019 年 1 月 25 日开启线上提现 。在此期间,暂停线下提现。

对此,乐视控股债务处理小组负责人表示:无论乐视控股还是贾跃亭,迄今都未收到任何来自美国法院关于韬蕴资本的债务诉讼或相关裁决;乐视控股与易到公司大股东韬蕴存在巨大数额的纠纷,非单方面欠款问题,这一纠纷与易到公司现金流困难及公司的运营无关。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