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被申请财产保全 450万银行存款被法院冻结

2018-12-27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今日,锤子科技被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锤子科技在招商银行的存款人民币 450 万元整。

据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认为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有转移财产的企图,于 2018 年 11 月 26 日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被申请人的银行账户进行保全。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向法院提供了保函担保。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