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爱同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小爱音箱将支持召唤微软小冰 12月31日正式上线

2018-12-27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在 11 月 28 日的小米AIoT大会上,小米就表示小米手机将支持通过小爱同学召唤小冰,现在小米官方正式宣布 2018 年 12 月 31 日,也就是 2018 年最后一天,小米小爱音箱和音箱mini将支持召唤微软小冰,“两个AI小姑娘相约要一起跨年了”。

在小米AIoT大会上,小米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就宣布在小爱同学可以通过“召唤小冰”等唤醒词语,使用微软小冰的功能。

据小米公布的数据,“小爱同学”累计激活设备约 1 亿台,截止 10 月底累计唤醒次数超过 80 亿次,截止 2018 年 9 月底月活用户超过 34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