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Sirin CEO :区块链智能手机Finney已有16万台订单

2018-12-26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Sirin Labs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ccn消息,前不久,Sirin Labs推出了区块链智能手机FINNEY,不过在近近几个月的加密货币市场危机中,有人开始质疑SIRIN是否会放弃制造加密货币友好型手机,转而专注于Sirin 操作系统( Sirin OS )。

对此,Sirin Labs方面表态称,将致力于制造自己的区块链智能手机,并与其他手机制造商一起探索其Sirin 操作系统的市场。

日前,Sirin的首席执行官Moshe Hogeg最近在接受CCN采访的时候透露,移动电话经销商已经承诺购买 16 万部Finney,据称Sirin只需销售大约 8 万部手机就能盈利。目前,SIRIN正专注于大规模生产首批一万台设备,以满足社区、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需求。

Hogeg还表示,Sirin Labs对加密和区块链的未来很有信心,并会向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通过一个超安全的Android平台,Finney是使用和管理加密货币的最佳平台和生态系统,而SIRIN OS系统将使全世界数百万加密货币持有者受益。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