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东肇庆发放首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2018-12-26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广东省肇庆市向裹动智驾科技有限公司(AutoX)发放了自动驾驶路测号牌,这是肇庆市首张路测牌照。此前,AutoX已经在美国硅谷进行了两年半的公开道路测试。

这一次路测的地点位于肇庆市新区,示范区里包括了 40 公里的封闭道路测试路段以及 33 条总长 70 公里的公共道路路段。封闭测试路段包括了主干路、次干路、支路以及能够模拟高速测试的城市道路。公共道路路段周边包括了学校、居民区以及施工地等场景。

据AutoX透露,此次投入测试的是改装过的林肯MKZ乘用车,测试过程包括城市常速( 40 公里/小时)以及高速( 60 公里/小时以上)两个阶段,共 21 个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