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Zoox获得加州政府批准成为可载客无人驾驶服务商

2018-12-24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加州公共设施委员会公布了首个为公众提供无人驾驶汽车服务的公司,其是一家叫Zoox的无人驾驶汽车初创企业。

据悉,Zoox将加入试点计划,为乘客免费提供服务,不过具体的试点项目并未公布。Zoox表示将于 2020 年末推出付费服务。Zoox一直在进行内部测试,直到最近才公布自己的规划。

另外,据媒体报道提供无人驾驶汽车服务的公司不只是这一家,Waymo也已经申请在加州道路上运送乘客,最近已经获得通过可以进行全自动汽车驾驶测试。加州还有 62 家公司拥有某种类型的无人驾驶许可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