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脸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伦敦警察开始在市中心测试人脸识别技术

2018-12-20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英国伦敦警察再次开启人脸识别技术测试,将扫描在伦敦圣诞节的购物者脸部,以寻找被通缉的罪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介绍,伦敦警方会将摄像机固定在灯柱上或者货车上,使用日本NEC开发的软件来对脸部结构识别,再与其数据库进行比较。不过拒绝扫描检测的市民并不会被视为可疑人物。测试的地点在伦敦市中心购物区,包括包括伦敦Soho区、伦敦著名圆形广场皮卡迪利圆环(Piccadilly Circus)及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莱斯特广场。

不过根据英国信息自由法公布的结果,目前人脸识别错误率非常高,这次测试是伦敦警方第七次公开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