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三星和LG将在明年2月份推出批5G手机

2018-12-17 14: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与LG电子计划明年 2 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9 大会上推出第一代5G 智能手机,以满足明年 3 月韩国推出商用5G移动服务的需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道称,三星将在MWC2019 大会上发布三星Galaxy S10 系列新机,除了之前曝光的S10 Lite、S10 以及S10 Plus外,还将有一款5G网络版的机型。

LG也准备在MWC2019 大会上推出5G智能手机,一位业内人士表示LG原本计划在明年 5 月左右在美国推出5G手机,不过LG手机业务新领导层改变了计划,希望不要成为5G市场的后来者。LG很可能会推出一款搭载高通5G芯片的升级版LG G7 ThinQ,当然也可能会命名为“G8 ThinQ”。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