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Tab A 系列平板电脑或在 2019 年 Q1 迎来产品更新

2018-12-17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平板电脑,它将是 Galaxy Tab A 系列产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款设备最早将会在 2019 年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也有可能在 2 月 20 日三星发布会上亮相。新款 Galaxy Tab A 平板电脑的开发型号为 SM-P205,其基础储存空间为 32GB,并且会有黑和灰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另外据此前的消息,三星将在 3 月份举办另外一场发布会,届时将发布 5G 版 Galaxy S10 和 Galaxy Fold 可折叠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