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6T 迈凯伦定制版」国内正式发布,售价 4599 元

2018-12-14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一加五周年特别活动」上,一加正式在国内发布了「一加 6T 迈凯伦定制版」,售价 4599 元,将于 12 月 17 日上午 10 点限量发售。

图片来自 @一加手机

与一加 6T 标准版相比,一加 6T 迈凯伦定制版采用了芳纶纤维底纹背盖和迈凯伦标志性的焕力橙设计,在视觉效果上会显得更加出众。此外,一加 6T 迈凯伦定制版拥有高达 10GB RAM + 256GB ROM 规格,并且还支持全新的 Warp 闪充 30,最高功率 30W,20 分钟就可充电 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