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t.Gox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检方建议判处加密交易所Mt.Gox前CEO十年监禁

2018-12-13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btcmanager消息,日本法律当局提议对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Mt.Gox前CEO兼创始人Mark Karpelès判处十年监禁。

Mt.Gox曾经一度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在经历一系列的黑客攻击以及和银行合作失败后,Mt.Gox开始走下坡路。 2014 年 2 月,该公司宣布无力偿还所有资金,由于受黑客攻击损失了 744408 个比特币,当时约价值4. 5 亿美元。

更让币圈关注的是,人们认为这是Mt.Gox内部管理不善,可能和犯罪分子勾结,Mark Karpelès从客户持有的账户盗取了3. 4 亿日元资金,约合 300 万美元。

日本检察官认为Karpelès利用非法手段获得的资金支付办公室租金并进行商业收购。不过,Karpelès一直否认资金挪用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