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向美国贸易机构发起申请,禁止进口 iPhone

2018-12-13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说服了一家美国贸易机构考虑禁止从他国进口使用英特尔公司芯片的 iPhone。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周三表示,将仔细研究今年 9 月收到的一项建议,即禁止进口可能损害美国在 5G 发展中竞争优势的产品,此外还将研究关于苹果侵犯高通三项专利之一的调查结果,其他两项专利已证实没有受到侵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是继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因两项专利侵权,禁止苹果在中国进口、销售部分 iPhone 后,高通苹果全球专利使用费纠纷的再升级。

报道称,高通寻求对某些iPhone机型实施进口禁令,其实是在利用其专利,试图在其对苹果的授权谈判中获得更大筹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