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诉苹果民事裁定书曝光:不包括和硕生产的 iPhone

2018-12-11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高通公司昨天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一财报道,来自福州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显示,高通起诉的苹果四家子公司分别为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及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福州泰禾分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高通公司声明裁定书不适用苹果公司委托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蜂窝产品,也就是说被禁售的苹果产品不包括和硕生产的 iPhone。「高通可能与和硕达成了协议。」相关律师对此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