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上诉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对部分机型禁售提出上诉:可以申请复议,但不影响执行

2018-12-11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针对中国福州人民法院的判决,苹果回应媒体称,禁售的 iPhone 仍可以在中国市场销售。但是有业内法律人士指出,苹果的该回应有误导的嫌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业内法律人士表示,因为福州中院的判决是「诉中禁令」,按照现行法规,这种诉中禁令是送达之后必须立即执行的,苹果可以申请复议,但是复议不影响执行。

另据中证报报道,接近福州中院的相关人士昨日晚间确认,该专利诉讼案已于上周下发裁定书。该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不可上诉,没有二审。该禁制令将适用于全国范围。这意味着,禁制令生效后,中国范围内的苹果专卖店将禁止售卖禁制令中涉及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