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肯尼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肯尼亚越来越多小企业接受比特币支付

2018-12-11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news.bitcoin消息,肯尼亚医疗服务提供商Health Land Spa已开始将BTC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以加强问责制并避免损失。在整个东非,加密货币的接受度正在上升,乌干达和肯尼亚至少有两家餐馆出售虚拟货币食品。

据悉,随着加密货币的引入,Health Land Spa用户可以使用数字钱包支付按摩、足疗、美容以及其他服务费用。据悉,该公司也接受DASH支付,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支持更多的加密货币。

当然,Health Land Spa不是肯尼亚第一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商户,当地电器产品提供商Boxlight Electronics已经接受了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支付。此外,在肯尼亚涅里小镇里的一个个餐馆Betty’s Place也出售数字货币牛肉。

目前,肯尼亚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以研究该国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方面取得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